继观

你是否渴望春天

【伪·论坛体】求助,请问萨列里大师的官配到底是谁?

如题。

我,一个社会底层的小课代表,昨天去萨列里老师办公室交作业。
结果一进门,就撞见穿花蝴蝶般欢快飞舞的,隔壁莫扎特老师。
“大师大师——您喂我吃块西瓜嘛——”
“大师大师——您都不理我!是您的学生抢走了您对我的爱吗!”

……我,一个社会底层的小课代表。
后来萨老师估计是不耐烦他的折腾,随手从旁边(罗森博格主任切的)水果盘里拿起一颗草莓,头也不抬地把手往上一送。
于是莫扎特老师凑上去咬走了草莓,然后很自然地在萨老师手指上落下一个响亮的吻。

……我,一个社会底层的小课代表。
但是当我和小路德维希交换情报时,他说其实他一直认为,大师的官配是约瑟夫校长。
因为每天晚上放学,都能看到校长在等着接萨老师下班。
然后两个人就甜甜蜜蜜地坐上车走了。

所以,我真的很想知道!这两个人到底谁是官配啊!

(看到其它圈在玩这个东西,于是自己也试了一下…
请大家配合我(的沙雕想法),谢谢( ゚∀゚) ノ♡)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5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继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