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观

你是否渴望春天

三更半夜发神经,苏一下我撒,慎点

问下,你们有人看过声临其境朱亚文那期吗…受同学推荐点开了,然后现在……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于是,本着“为了好听的声音 我可以死在大年夜无怨无悔”的原则,我又上B站找了几个wuli撒的视频。
然后现在……(*/∇\*)
尤其是那个他和骗子的录音,“你给我上网查去,查去”   无比冷静!无比高傲!这种居高临下的命令式简直了!!气场显露无疑好吗!!真!的!苏!到!炸!!(反正我听完就一感受:撒老师您说得对 我我我我马上就去查 对对您说什么都对)
今天上午看到他实力宠粉www “你们永远是我在茫茫海上夜航时,慷慨赐予我银色月光的满月”   这是我们的小王子啊小王子!!!
从未如此强烈地感受到,自己粉上这么好的他,何其幸运。
我现在大抵是废了,只想在这个坑里躺平。
出不来了。_(:з」∠)_
也不想出来啊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 )

© 继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