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观

你是否渴望春天

【严肃的学术探讨】关于L的声音问题

我一直觉得L的声音,好听当然好听,但是永远像是用气音发出来的。
像是普通人生病或身体虚弱时的声音。
(不过这种声音无比适合R18!!我曾经有幸听过他“名为叹息实为[哔——]”,真的超级带感!瞬间开出一万字车好吗!!)
然而看他又说又笑又喊话的样子,我无论如何也无法说服自己“他有病”。

于是我就很疑惑。

昨天看了《霸王别姬》,发现是不是男生声音偏女性化的话都会这样?
如果感兴趣可以去听听程蝶衣的声音,带给人的感觉很像,可以说是L本人了。
(我是说感觉! @一只汪 别动手!)

附一个我们关于体育测验的神奇讨论。
我姬友:“如果跑道侧面有个W挥舞着羽毛球拍,而终点线上是书记在等我们的话……”
我:“八百米三分钟!约吗!!”
金主(嫌弃脸):“我就不明白了,L对你们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吸引力。”
我:“你想象一下你女神在终点线……”
金主:“约!三分!约!!!”

啊无比希望L可以在现场给我们加油www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 )

© 继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