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观

你是否渴望春天

祝我们最温柔的乐师长生日快乐www

生贺无文为敬,于是就调了四款墨。
(手残少女和渣拍照技术,照不出十万分之一的美,见谅)
第一款是印象色,很温柔的颜色,我还配了超多的金粉,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(谁让您工资高呢)
第二款是给小时候的可爱萨配的!橙粉色满满的少女感(哪里不对)我本来还想给这个离家出走的叛逆boy调的再张扬一点!但他实在太可爱了!我割舍不下粉色调啊!
第三款是少年萨,初到维也纳的时候。我特意把绿色调的比较浅,通透性强就给人清爽的感觉。
第四款…我给它取名057。大家应该都懂的,维也纳…那个……中央……
(照着他墓的颜色调的)
本来还计划调第五款的!大概就是坛水·苦艾的色,极浅的青灰色。我取的名是哀悼,不不不不是说哀悼萨老师(这是0818又不是0507),我是哀悼很久很久以前,某座教堂里的某架大羽键琴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继观 | Powered by LOFTER